翻遍再多書,聽過好幾場講座,看了無數篇網站文章,我們努力學了那麼多的資訊,卻總是留不住?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如何學習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男人樣本:我在歐洲的不客觀愛情文化考察

男人樣本:我在歐洲的不客觀愛情文化考察, 莉頭堡, 9789866179853, 大家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為什麼魚在一個會讓人淹死的環境中游泳,卻不會被淹死?因為魚從水中只取得所須物質,而排除不必要的東西。人類面對眼前的爆炸性資訊,也應該內建這樣的篩選機制。很多網友都分享說讚喔!




男人樣本:我在歐洲的不客觀愛情文化考察,作者:莉頭堡,出版社:大家,ISBN:9789866179853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男人樣本:我在歐洲的不客觀愛情文化考察的詳細介紹如下:

男人樣本:我在歐洲的不客觀愛情文化考察,作者:莉頭堡,出版社:大家,ISBN:9789866179853

《男人樣本:我在歐洲的不客觀愛情文化考察》


看似客觀,卻是最主觀也最深刻的實地考察!


愛情是我的途徑,男人是我的樣本,驚奇的文化多樣性是我的收穫。
透過「約會」這項跨越不同文化的人類共同行為,
一幅幅令人驚歎的文化差異縮圖,便在眼前擴散開來......

文化漫遊者絕對不想錯過的考察報告!
一位留歐的藝術史學人,在「約會」中意外發現,
相異的文化竟高度牽扯著兩人世界裡的情趣、誤解、糾葛與交融。
這一份不客觀卻體察深刻的文化比較研究中,
以另類人類學的眼,側看歐洲男性背後的文化樣貌,
也親訪各國友人,精彩激論多國文化敏感的兩性議題。
欲了解歐洲文化,你應該看看莉頭堡的這份貼身考察研究。

?第一手獨家!不客觀的男人側寫

【英國】一般談到帥哥形象時,英國男人通常不是人們第一個聯想到的選項。曾經紅極一時的足球員貝克漢,或許已是這個國家所能產生的極品,再多就不能了。

【瑞典】多數瑞典男人會幫忙做家事,並不認為家務是女人的責任。但少數瑞典女人更嫌棄自己的男性同胞過於內斂木訥,不懂得調情或主動追求異性。

【法國】嚴格來說,法國男人的「帥」通常是靠裝扮品味和風流舉止營造出來的氛圍(想想法國男人的平均身高)。

【荷蘭】荷蘭男人大致可粗分為兩種類型:一種是遊戲人間的自由派,另一種是居家務實的好丈夫形象。更大的可能是年輕時的荷蘭男孩屬於前者,到了一定年紀就變成後者。但基本上無論哪種類型,都不會掏腰包花錢討好自己的女伴。

【愛爾蘭】由於驍勇善戰的先祖血統,現代愛爾蘭人仍常被視為魯莽、率直的代言人。和愛爾蘭男人約會的好處是,他們不太會問你人生、心靈等等的深刻問題,只是很會逗你開心。

【德國】德國人的觀念中,人生的一切能多精確就該多精確。規律沉穩卻悠然自得的德式風格,似乎具有讓人漸漸上癮的魅力。

本書特色

★第一手歐洲愛情文化的深度紀實。
★發現原來愛與不愛,都是文化的痕跡。
★讓我們在認識異國人文特質的過程中,重新檢視愛情裡開放與包容的尺度。





男人樣本:我在歐洲的不客觀愛情文化考察,作者:莉頭堡,出版社:大家,ISBN:978986617985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