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我本來面目療癒套書組 (還我本來面目 + 療癒場), 吳至青Chih-Ching Wu- Ph.D., 4717702092108, 商周出版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還我本來面目療癒套書組 (還我本來面目 + 療癒場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還我本來面目療癒套書組 (還我本來面目 + 療癒場),作者:吳至青Chih-Ching Wu- Ph.D.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4717702092108

特價:537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還我本來面目療癒套書組 (還我本來面目 + 療癒場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還我本來面目療癒套書組 (還我本來面目 + 療癒場),作者:吳至青Chih-Ching Wu- Ph.D.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4717702092108

《還我本來面目療癒套書組 (還我本來面目 + 療癒場)》


《還我本來面目》(暢銷增修版)

「自我療癒」就是重新尋回自性本體的過程
我們現在所認定的「我」,其實並不是真正的「我」。
我們其實比可見的形體要大很多。
如何將意識從肉體次元拓展到能量體次元、意念體次元,
並回返自性本體次元,
本書揭示的宇宙真相,將引領您找回自己。

人從投胎入人體、到呱呱落地,到年紀稍長學習做父母親心中的好孩子,到入學努力做好學生,到脫離父母進入社會學習做好公民,人的一生可以說就是社會化的過程。為了能適應社會環境,應付生活不斷遭受的挑戰和威脅,我們不停地調整自己,我們的本性也不斷地被扭曲,漸漸的,在這個扭曲本性的社會化過程中,形成了另一個「我」。現在我們認知的「我」,事實上是經過了一個遺忘的過程所形成的另一個我,和最初來到這世界上的我,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。

「自我療癒」就是重新尋回自性本體的過程。

首先要了解的是:人不只是單一肉體的存在,人是一個多層次元的互動系統,人的多重能量存有包括了--肉體、能量體、意念體和自性本體四個次元。以這樣的眼光為基礎,來看我們人類身體功能的運作,才可能再進一步往下談療癒,因為療癒不是只發生於肉體的層次,療癒必須是在多層能量次元體系才能發生。

在了解人類四個層次的次元之後,我們就能明白,發生疾病的原因,以及如何治療的答案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了解到自己不是一個尋找靈體的肉身,而是一個存在於肉身的靈體之後,我們會對於以往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痛苦經歷有更深一層的認識,幫助讀者清楚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和責任。

名人推薦

2003年後半,有機會接受老友至青及安慈的「療癒」幫助,受到很多的慰藉與啟發。當然,我這做電影的累業厚重,想跳出色相界談何容易!深深敬服他二人對性靈及存在本體的究竟追求,更高興他們把這些可愛可貴的經驗及智慧,分析整理出來嘉惠眾生。─國際知名導演 李安

《療癒場》(三版)

美國百萬暢銷書,《念力的祕密》作者首部國際暢銷作品

從科學角度研究心靈領域的經典之作,
精彩好讀如科學偵探小說,絕對顛覆你對宇宙萬物的看法!

思想是由什麼組成的?
人類的意識也施力形塑了現實世界?
為何人類單憑「期望」,就足以影響事件?
自古相傳的聖域真具有特殊的氣場?
心靈治療能改善重症患者的身心健康?
超覺靜坐能夠降低犯罪率,促進世界和平?

一群來自世界各地、勇於挑戰的前衛科學家要告訴你,
人類的求知和溝通能力遠比我們所了解的更為深奧、浩瀚。
我們其實遠比自己所想的更有本事,
不僅可以自我療癒,更可以療癒世界。

關於本書
科學不只是冷硬的數據,實驗證明,整個宇宙都瀰漫著一種所謂「生命力」,也有人稱之為集體意識。幾十年來,各種領域的科學家與專家就多種專精領域,在世界各地精心設計、執行各式實驗。他們發現,從基本原理來看,所有生物全都是一股能量場裡的能量組合,這種脈動能量場像是動力機,啟動我們本質和意識的核心。在最根本存在層次裡,所有人彼此都有連帶關係,而且和世界也有牽連,也就是,我們正和我們的世界共振。

他們以科學的觀點,通盤解釋人類在過去幾百年來堅信不移、卻苦無確鑿證據或無法圓滿解釋的各種信念,好比另類醫學、靈力治療、超感官知覺和集體潛意識等。而所謂的異能──預感、追朔「前世」、千里眼影像、心靈治療天賦──其實非屬異常,也非罕見,而是所有人都有的本領。如果我們能夠依循科學途徑來認識這種潛能,那麼說不定就能學會如何條理運用這類本領。

我們的力量遠超過自身所知,有能力療癒自己、親友,甚至我們的社群。每個人都有這種本領,並能凝聚成更強大的集體力量,來改善我們此生的命運。就所有層面來講,我們的生活都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本書是以科學角度研究心靈領域的代表作品之一,試圖整理分歧研究,統合構成完整體系;也針對於宗教、祕術、另類醫學或新時代思維等領域,採科學方法來驗證虛實。





還我本來面目療癒套書組 (還我本來面目 + 療癒場),作者:吳至青Chih-Ching Wu- Ph.D.,出版社:商周出版,ISBN:471770209210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